中共為掠教會奉獻款酷刑逼供基督徒 救命錢也沒收

燒手指、毆打、抄家、沒收病危基督徒的救命錢……中共用殘酷的手段對待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掠奪教會奉獻款。中共認為這是限制教會發展、取締教會的有效手段之一。
警察正在審訊(網絡圖片)
鄭強是江蘇省一名50多歲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到現在,酷刑留下的後遺症仍然影響著他的生活。

「警察用打火機燒我的手指,幾秒後手指肚就被燒起一個泡。警察惡狠狠地威脅我說,『一會兒讓你好受,我把泡給挑破,再往裡面抹點醬,讓它從裡往外爛!』」他回憶起中共警察的酷刑手段,至今令他心有餘悸。

警察還強行把他按到椅子上讓他仰面朝天,兩手分別銬在椅子下邊,全身重量都壓在腰部,然後還使勁摳其腋下,又用拳頭毆打其肋骨。「我的腰部很快就麻木了,當被放下來時我整個人一下癱倒在地。」鄭強說。

如此刑訊逼供,是因警察認為他保管著教會奉獻款。為了逼他交出奉獻款,警察還威脅要賣掉他的房產。

最終,鄭強被中共判處一年有期徒刑,於2019年9月刑滿獲釋。酷刑摧殘和監禁令他的腰部和左肩至今仍時常疼痛,提一桶水都使不上勁。

根據河南、山西、江西等地2019年下發的關於打擊全能神教會的專項行動條令,收繳全能神教會奉獻款是中共徹底取締教會行動的重要部分。中共要求相關政府部門查清全能神教會奉獻款保管地點,通過抓捕保管奉獻款的相關人員收繳奉獻款。據該教會2019年年度報告顯示,去年至少6132人被抓捕,1355人被判刑,至少3.9億元(人民幣,下同。約折合5680萬美元)被非法掠奪(包括教會及個人財產)。

中共掠奪教會錢財,甚至連重病基督徒的救命錢都不放過,致其幾乎喪命。2019年秋,河南省一名全能神教會的老年基督徒劉梅(化名)在家中遭當地警察突襲抓捕。警察翻箱倒櫃將她治病用的4萬多元(約5700美元)現金以及上百本神話書籍全部擄走,儘管警察明知她身患重病,且剛動過手術,但仍將其抓到當地公安局。

當時劉梅已經虛弱得無法走路,甚至無法端坐在椅子上,但警察仍把她架到地下室,審問其現金從哪裡來的、是不是教會的奉獻款等問題,並讓她出賣其他基督徒,她拒絕交代。

她幾次表示身體不適,手術留下的傷口還在隱隱作痛,但警察只顧審訊,極度痛苦讓她幾次想到了死。

最終,劉梅因病情嚴重被取保候審。但痛苦並沒有結束,警方堅稱搜出的4萬元錢是教會奉獻款,強行沒收,致使她無法繼續看病,需要的營養品也買不起,很快她的病情惡化。醫院下病危通知單要求她立刻住院,但因沒錢,她只好回家。

中國南部某省份全能神教會的一對曾保管教會錢財的老年夫婦也遭抓捕判刑。2019年1月,警察闖進他們家肆意搜查,將搜出的信神資料和他們辛苦十多年的積蓄30多萬元(約4.3萬美元)現金全部沒收。

儘管當地村委會證明這些錢屬於該夫婦的個人財產,但警方仍以教會錢財沒收。該基督徒夫婦也被分別判處4年、3年半有期徒刑。

文章來源:寒冬/記者 楊廣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基督徒的經歷見證《神的保守》

基督徒 的經歷見證《神的保守》 《神的保守》主人公因具備一些素質,盡本分有些果效,便開始欣賞自己,越來越狂妄自大、目中無人,做事憑己意,給教會工作帶來了打岔攪擾。經歷了兩次刻骨銘心的修理對付,在神話語的揭示、審判中,她對自己的狂妄本性有了一些認識,體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