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拜贊美MV《多想天天與神在一起》【全能神教會合唱詩歌】



敬拜贊美MV《多想天天與神在一起》【全能神教會合唱詩歌】


那天與神分手的時候,神面帶着笑容,
回頭向我們招手,我們含泪默默地目送,
因衆教會的需要,我不能再把神挽留,
望着神遠去的背影,神的囑托牢記在心中。
每當我軟弱的時候,想起神所付的代價,
神那體貼人的愛心,帶着能力的話語,
把我心激勵暖化,倍感對神的虧欠,
恨自己太體貼肉體,不配活在神面前。
每當我思念神的愛時,我心裏倍受激勵,
我想盡本分還報神愛,又感覺自己身量太小,
我什麽時候長大成人,能見證神事奉神,
我立志實行神話,使我生命快快長大。
我多想陪在神身邊,多少知心話想對神説,
回想與神相聚的情景,心裏充滿幸福甜蜜,
神卑微生活在人中間,供應我們真理生命,
我們從心裏仰慕神,盼望天天與神在一起。
我多想陪在神身邊,多少知心話想對神説,
回想與神相聚的情景,心裏充滿幸福甜蜜,
神卑微生活在人中間,供應我們真理生命,
我們從心裏仰慕神,盼望天天與神在一起,
我們從心裏仰慕神,盼望天天與神在一起。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歡迎聆聽基督教會國度時代福音詩歌- 內容豐富 - 任你選擇,帶你進入啟示錄裡預言的「跟隨羔羊唱新歌」的時代!免費觀看,每首歌都是神在帶領我們去認識他,而且還能豐富你的屬靈生活,使你與神更親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基督徒的經歷見證《神的保守》

基督徒 的經歷見證《神的保守》 《神的保守》主人公因具備一些素質,盡本分有些果效,便開始欣賞自己,越來越狂妄自大、目中無人,做事憑己意,給教會工作帶來了打岔攪擾。經歷了兩次刻骨銘心的修理對付,在神話語的揭示、審判中,她對自己的狂妄本性有了一些認識,體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