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災難面前如何做好迎接主的再來


在災難面前如何做好迎接主的再來


主曾應許我們末世他再來接我們進天國,如今,世界各地災難越來越多,地震、瘟疫、飢荒、戰爭、洪災接連不斷,災難頻發正應驗主來的預言,我們盼望主的心也越急切,值得高興的是現在很多網絡平臺上都能看到有人見證主已經回來了,看到這樣的好消息我們心裡很激動。可是讓我們困惑的是他們見證的是主道成肉身來到地上作工作了,而聖經上明確預言說,主有能力、有大榮耀駕雲降臨,這和他們見證主已道成肉身隱祕降臨怎麼不一樣呢?我們對此很是不解,想尋求你們對這個問題是怎麼領受的?
我們仔細查考聖經,就不難發現,聖經裡有多處經文明確預言,主再來是道成肉身。比如:「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12:40)「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路17:24-25)這些預言都提到「人子來」或「人子降臨」,說到「人子」,就是指從人而生、有正常人性的人,如果是靈就不能稱「人子」了,就像耶和華神是靈,就不能稱為「人子」,有人看見過天使,天使是靈體,也不能稱為「人子」,凡是有人的形象,但屬於靈體的,都不能稱為「人子」。道成肉身的主耶穌被稱為人子、基督,就是因為他是神的靈道成的肉身,成為普通正常的人,生活在人中間。所以,主耶穌提到的「人子降臨」、「人子來」,都是指神末世再來要道成肉身說的。尤其提到「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這更證明主是以道成肉身的方式來了。如果不是道成肉身而是靈體顯現,那就談不上受許多苦,更談不上又被這世代棄絕了,這是確定無疑的。所以,主耶穌再來肯定是道成肉身,並且是來作末世審判的工作。
主耶穌說:『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太25:6)在末世的末了時期,我們應該做聰明的童女注重聽主的聲音,當有人喊『新郎來了』,也就是有人傳主回來的消息時,我們就要去尋求考察,看看到底是不是聖靈的說話發聲,是不是出於神的,這樣才能聽到主的聲音,迎接到主的再來,被提到主的面前啊!
有人說,如果主來真是道成肉身的話,那聖經中多處預言主駕雲降臨,眾目都要看見他,這些聖經預言又該怎麼應驗呢?聖經裡多處預言主會有大能力、大榮耀駕雲降臨,這是事實。但是,聖經裡更有多處主隱祕降臨的預言,比如:「我來像賊一樣。」(啟16:15)「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太24:44)「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有父知道。」(可13:32)可見,主再來有兩種不同的方式,一種是隱祕降臨,一種是公開降臨。也就是說,主末世道成肉身隱祕降臨作審判人、潔淨人、拯救人的工作,等一班得勝者被作成,神的隱祕工作就結束了,大災難就開始降臨了,神就降下災難開始賞善罰惡,災難過後主才會駕雲向萬民公開顯現。我們今天見證主道成肉身作末世的審判工作,正是主隱祕降臨的作工。因為道成肉身的神來在人間,外表就是普通正常的人,這對於人來說是隱祕的,誰也看不出他是神,誰也不知道他的真實身分。直到人子作工說話後,只有會分辨他聲音的人才能認識他,不會辨別神聲音的人,肯定會把他當成普通人對待,而否認他、拒絕他。就如主耶穌道成肉身來作工時,外表看他就是普通正常的人,所以多數人就否認他、抵擋定罪他,而有些人通過主耶穌的作工說話,認出他就是道成肉身的基督,就是神的顯現。現在是主隱祕作工拯救人階段,他正藉著發表話語審判人、潔淨人、成全人,這期間人不可能看到主駕雲公開顯現的場面,直到一班得勝者被神作成後,主道成肉身隱祕降臨的工作結束,隨之大災難降下,主開始賞善罰惡,向萬國萬民公開顯現。那時,主公開降臨的聖經預言就應驗了:「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著天上的雲降臨。」(太24:30)「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啟1:7)當人看到主駕雲公開向人顯現時,按理說人應該是欣喜若狂,可這裡卻說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這是因為什麼呢?就是因為當主公開顯現時,主道成肉身隱祕降臨所作的拯救工作已經結束了,主開始作賞善罰惡的工作了。那時,凡拒絕接受主隱祕作工的人,都徹底失去了蒙拯救的機會,那些刺他的人也就是抵擋、定罪末後基督的人,因著看見了他們所抵擋定罪的正是主耶穌的再來,他們怎能不捶胸搗背、哀哭切齒呢?所以,那時就出現了「萬族都要哀哭」的場面。
通過以上的交通足以看見主耶穌再來的聖經預言已經應驗,主已經在末世開始作拯救人提接人進天國的工作了,只是主的作工不合乎我們的觀念想象,這正應驗的聖經上的話:「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賽55:9) 我們只是一個小小的受造之物,我們能做的就是接受順服神不合人觀念的作工,做一個虛心尋求真理的人,這樣我們才能聽見主的聲音,迎接到主的再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基督徒的經歷見證《神的保守》

基督徒 的經歷見證《神的保守》 《神的保守》主人公因具備一些素質,盡本分有些果效,便開始欣賞自己,越來越狂妄自大、目中無人,做事憑己意,給教會工作帶來了打岔攪擾。經歷了兩次刻骨銘心的修理對付,在神話語的揭示、審判中,她對自己的狂妄本性有了一些認識,體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