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詩歌歌曲《迎接你笑臉向我來顯現》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詩歌歌曲《迎接你笑臉向我來顯現》

  一   塵土中將我提起塞進暖懷中,甦醒了我靈長夜中醒來,   朦朧中看見你美麗的笑臉,吸引了我心默默愛上了你。   我能愛你做夢也沒有想到,特大的宏恩意外地臨到我,   我是塵土沒有絲毫的尊貴,榮耀至尊的君王竟向我走來。
  
  二
  模糊的淚眼只會望著你,你的愛情是那樣真摯美麗,
  喚起了我的愛來向你擁抱,臉上的笑容翩翩顯出來。   
  你的可愛無法訴說是那樣奇妙,奪去了我心激發了我的愛,   
  可愛之處太多已銘刻在我心,將愛全部給你是我的心願。   
  三   我心中的良人你今在何處?思念你甚苦長夜難入眠,   你愛了我為何又向我隱藏?看不見你面我心何处得安慰!   你成為我愛心已得滿足,看見了你面我喜出又望外,   誰比我更幸運是最有福的人,我的人生快樂放出了異彩。   你是我的生命已佔有我心,我願完全屬你在地活出你,   作愛神見證來滿足你心,迎接你笑臉向我來顯現,   迎接你笑臉向我來顯現,啊……迎接你笑臉向我來顯現。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弟兄姊妹發出內心讚美全能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基督徒的經歷見證《神的保守》

基督徒 的經歷見證《神的保守》 《神的保守》主人公因具備一些素質,盡本分有些果效,便開始欣賞自己,越來越狂妄自大、目中無人,做事憑己意,給教會工作帶來了打岔攪擾。經歷了兩次刻骨銘心的修理對付,在神話語的揭示、審判中,她對自己的狂妄本性有了一些認識,體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