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基督徒見證】有家不能歸 神愛來相伴

90後, 女孩, 基督徒

【90後基督徒見證】有家不能歸 神愛來相伴

中國 葉子

無助中神愛臨到

我是一名90後女孩,從小體弱多病,十幾歲時,做了肺部局部切除手術,不久,爸爸又因病逝世,這突如其來的變故對於原本就貧困的家庭來說,猶如晴天霹靂,無助的媽媽,還有年少的我和弟弟妹妹都悲痛不已。
就在我們痛苦無望之時,舅舅、舅媽傳我們信神,並給我們交通了病痛的來源、神為拯救我們人類親自上十字架作了贖罪祭,還有神拯救人類的經營計劃等真理奧祕。看到神的話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太11:28)聽了神的話語和舅舅、舅媽的交通見證,我們的心被神對人類真實的愛深深地感動著,覺得有了生活的依靠和希望,欣然接受了神的救恩。
後來,我來到舅舅家,一邊跟他學醫,一邊信神。隨著和弟兄姊妹一起聚會、交通,我體嘗到了弟兄姊妹之間的關愛。同時,因看神的話越來越多,我對神拯救人類的急切心意了解了一些,便立定心志要好好跟隨神,向更多的人傳福音,讓他們也能接受神的救恩,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之下,不再痛苦迷茫!於是我全心投入到傳福音的行列中。
然而,令我沒想到的是,我信神傳福音,走人生正道,卻遭到了中共無神論政府的定罪、追捕、通緝,從此,我被迫踏上了漫長而又坎坷、東躲西藏的逃亡路……

信息落入警察手中 被迫背井離鄉

2014年,中共政府妄想取締神的作工,對我們信神的人大肆搜查、抓捕、迫害,僅在2014年9月至11月期間,我所在縣城多處教會30多個弟兄姊妹接連被中共警察抓捕。10月份的一天晚上,一個被抓後釋放出來的弟兄告訴我:「公安局的警察從被抓人員那裡詐出了你的信息,還拿著你的身分證、照片問我認不認得你,現在他們主要抓的就是你,你不能呆在這個縣城了,最好今天晚上就離開這裡!」
聽到這個消息,我頓時感到有點驚慌、不知所措。慌亂中,我只有在心裡不停地向神禱告,這時我想到神的話說:「不要怕這怕那,萬軍之全能神必與你同在,他作你們的後盾、作盾牌。」「整個宇宙的每一件事,無一不是我說了算,什麼事不是在我手中?」神的話立時加給我信心和膽量,萬事萬物都在神手中掌握,如果我真被抓了,也有神的許可,我願意順服神的主宰,死也要站住見證,絕不做猶大出賣弟兄姊妹。接著我急忙回家收拾了一些日用品、衣物,就急匆匆離開了所在的縣城。

壓抑痛苦中 神話語來安慰

我逃到另一縣城後,教會得知我的情況後,安排我住在一個姊妹家。在這期間,我天天躲在樓上不敢下來,有時姊妹不信神的兒女回來了,我就緊張,擔心若被他們發現就麻煩了。那時剛好是冬天,樓上屋裡很陰冷,有時想出來曬曬太陽取取暖都不敢,再加上前面一戶人家離得太近,平時說話聲音也得壓到最低,咳嗽時更得摀著嘴,或是趴在被子裡咳嗽,怕聲音大了,被人發現,會給姊妹帶來麻煩。在這樣的環境下,我感到十分壓抑、痛苦,心裡一陣陣酸楚,不由得有些軟弱,我趕緊向神禱告:「神哪!因著中共的追捕過這種躲藏的生活,我感覺很壓抑、軟弱,我不知道以後的路該怎麼走,怎麼熬過去,願你開啟帶領我,加給我信心和力量!」
後來我看到神的話說:「或許你們都記得這樣的話:『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在以往,你們都聽過這句話,但誰也不明白這話的真正含義,今天深知這話的實際意義。這句話是神在末世要成就的,而且是成就在大紅龍盤臥之地受到大紅龍殘酷迫害的人身上,因著大紅龍是逼迫神的,是神的仇敵,所以在此地的人都因著信神而受羞辱、受逼迫,所以,這話是成就在你們這班人身上的。
神的話給了我極大的安慰與鼓勵,使我認識到在無神論的國家信神受羞辱、受逼迫都是有意義的事。神在我們這班人身上有神要成就的工作,神是智慧的神,藉著中共政府的逼迫讓我長了分辨,看清什麼是正面事物,什麼是反面事物,同時在這樣的環境當中,使我依靠神、親近神的時候更多了,看到神的奇妙作為也多了,增加了我對神真實的信心和愛心。現在自己因著中共追捕離開親人,有家不能歸,在這兒躲藏,心裡感覺挺苦的,但每天我都有神話語的扶持供應,還能經常和弟兄姊妹一起聚會交通,接待姊妹夫妻倆待我就像對待自己的親孫女一樣,這讓我感受到了神對我實實際際的愛。認識到這些,我知道受苦是有價值、有意義的,我又有了繼續往前走的心志。
到了年底,姊妹在外打工的兒女要回來,我不方便在姊妹家住了,教會又安排我到另一個地方邊盡本分邊躲中共的抓捕。我心想:都已經過了好幾個月了,中共政府沒有抓到我,應該會不了了之了吧!我太天真幼稚了,看不透中共的實質,它不但沒有放棄對我的抓捕,反而愈演愈烈……

被通緝後心軟弱 明白受苦受難的意義

2015年上半年,中共政府因沒有抓到我,就把我的身分證、照片發到網上和我本市及幾個鄰縣用戶的手機上,以「涉嫌組織和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為罪名,把我列為網上逃犯通緝。弟兄姊妹看到通緝令後,就馬上告訴我:「你不能外出盡本分了,中共政府已經在網上通緝你,為了你的安全,你必須得躲藏起來。」
接著又傳來老家親戚讓教會轉達的消息,說中共警察找到我的老家,拿著我的身分證、照片,盤問我80多歲的爺爺:「這是不是你孫女?她現在在哪裡?為什麼要信神?現在我們在到處抓她!」害得爺爺擔心、著急,怕我被抓坐牢,警察還逼問爺爺是誰傳我信神的,爺爺被逼得沒辦法,就告訴他們是舅舅傳的。中共警察得知後,立馬到舅舅家逼問我和媽媽、妹妹三人的下落,舅舅回答不知道,其中一個警察隊長氣憤地說:「你不好好跟我們配合,到時被我們查出來,有你苦受的!」此後,舅舅的手機就被中共監控,低保也被取締了。在外盡本分的媽媽、妹妹聞訊後,也怕回去遭到抓捕就不敢回家了,家裡就只剩下爺爺和弟弟兩個人相依為命。
聽到這一連串的消息,我氣憤不已,想不到我只是信神,沒有做任何壞事,中共政府把我逼得有家難歸仍不罷手,還在網上通緝我,甚至還騷擾、恐嚇我的家人!我不由得在心中吶喊:信神天經地義,到底有什麼錯?為什麼要遭到如此待遇?為什麼沒有一點公平、人權自由呢?想到自己原本打算過一段時間偷偷回趟家看看,如今卻成了通緝犯,不但回不了家,還要讓家人牽腸掛肚、擔驚受怕。想到這些,我的眼淚止不住地往下流,又想到我的親戚朋友看到通緝令會怎麼看我,他們可能還真以為我做了什麼壞事了,我以後該怎麼面對他們啊?我心裡很難過,不禁軟弱了,飯也吃不下。
痛苦中我向神禱告:「神啊!面對發生的這些事,我心裡很痛苦,雖然也知道自古真道受逼迫,因著信神受苦是有意義的,但實際的環境臨到,我還是軟弱不知道怎樣經歷。神哪!唯有你是我的依靠,求你加給我信心和力量,帶領我在這樣的環境中明白你的心意。」
禱告後,我打開MP5播放器聽到一首神話語詩歌:「你是一個受造之物,理當敬拜神,追求有意義的人生,追求有意義的人生。你既是一個人,就應該為神花費忍受一切痛苦!忍受一切痛苦!就你現在受這點苦,你應心裡高興踏實地接受,活出一個有意義的人生,像約伯,像彼得一樣。你們是追求正道、追求進取的人,在大紅龍國家站立起來,是被神稱為義的人,這不是最有意義的人生嗎?
聽著聽著,我感動得哭了。是啊!信神敬拜神天經地義,是正面事物,是神所稱許的事!想想約伯信神為了滿足神,遭受妻子的棄絕、朋友的誤解,但他並沒有因著受這些苦被打垮,仍然堅守對神的信,站住了見證讓撒但蒙羞,最終得到了神的稱許。還有彼得一生之中經歷了數百次試煉熬煉,受盡痛苦都不曾有過怨言,只為追求認識神、愛神、滿足神,最終達到了順服至死、愛神至極,倒釘十字架,為神作出了美好響亮的見證,成為歷代以來最蒙神稱許的人。作為受造之物能因所受的苦得到造物主的稱許,這是多麼有意義的事啊!今天我因信神被中共政府通緝,即使親戚朋友誤解我、棄絕我,這也不是羞恥的事,因我走的是人生正道,做的是最正義的事!想著想著,我心中不再痛苦了,反而為自己能受這樣的苦而自豪、榮耀。我立下心志,要像約伯和彼得一樣追求有意義的人生,在苦難試煉面前不退縮,不被打垮,為神站住見證!

中共手段更加卑劣 神帶領看透其實質

因中共政府還在繼續通緝追捕我,我只好停下外出的本分,再次躲藏。令我難以置信的是,中共政府為了抓捕我費盡心思,接著又使出更卑鄙的手段。它們把扣有我罪名的身分證與照片和那些罪犯的照片放在一起,印成一副完整的撲克牌讓人玩。不但如此,他們還把通緝我的相關信息貼在公安局門口的公告欄上,還放在我所在縣城的火車站外面的大屏幕上播放,讓大家認知舉報,以此來抹黑、毀壞我的名聲,侮辱我的人格,限制我的人身自由。
得知這一切時,我心裡不由得對中共產生切齒痛恨,它太卑鄙、太邪門、太陰險毒辣了,為了抓捕我,竟然用這些卑劣的手段污衊我!我信神走人生正道,追求真理活出人樣,是真正有價值、有意義的事,它們怎麼能這樣顛倒黑白,把我和作惡多端的罪犯混為一談呢?我真想質問他們:我到底犯了哪一條法?幹了什麼違法亂紀的事?竟這樣對我步步緊逼?
我不禁想到神的話說:「就這樣的黑暗的社會魔鬼慘無人道,殺人不眨眼的魔王怎能容讓可愛、善良而又聖潔的神存在?它怎能對神的到來拍手稱快?這幫狗奴才!恩將仇報,早不把神放在眼裡,對神虐待,凶殘已極,絲毫不把神放在眼裡,行凶掠奪,喪盡了天良,昧盡了良心,將無辜的人類勾引得昏迷不醒。什麼古代傳人,什麼愛戴的領袖,都是抵擋神的東西!將天下之態攪得暗天昏地!什麼宗教信仰自由,什麼公民合法權益,都是掩蓋罪惡的花招!」
神的話將中共政府仇恨神、仇恨真理的惡魔實質揭示得淋漓盡致。對照中共政府的所做所行,我徹底看清了中共政府的醜惡嘴臉,它就是十足的撒謊專家,是世界最大的騙子,是仇恨神的惡魔!它抵擋神、不允許人信真神走正道,只要人信神,它就私用「法律」來懲治、抓捕逼迫。它們對外宣稱「宗教信仰自由」「公民享有合法權益,人人自由平等」,以這些謊言鬼話來美化自己是「正義之士」,欺騙人民,因為它最怕人信了神之後,得著真理,對神的愛和美善有了認識,對它的邪惡、虛假、惡毒有了分辨,不再受它蒙蔽,所以它就極力阻攔人信神,把人牢牢地控制掌握在它手裡,好維護它的政權,把中國變成無神區,達到它永遠獨裁統治的目的。看透中共仇恨真理、抵擋神的實質後,堅定了跟隨神走到底的決心!

再生懸賞計 團聚難上加難

2016年5月份,中共政府因採用網上通緝、公告欄、撲克牌、滾動的大屏幕等各種手段都沒有抓到我,又換新的招術,從網上發出懸賞10000元的通告。懸賞通告上說:「我局敦促上述犯罪嫌疑人,自本通告發布之日起一個月內,到公安機關投案自首,爭取寬大處理;逾期繼續隱藏潛逃、拒不投案,將依法嚴懲……請廣大群眾積極配合我局工作,如發現通告中所描述的犯罪嫌疑人立即向我局舉報。在2016年5月1日-31日期間,提供重要線索或直接抓獲犯罪嫌疑人的,我局將給予獎勵人民幣10000元。」
因著懸賞通告的發出,一時間,老家信神的親戚傳來消息,說我的親戚朋友甚至十里八村的人都因著受政府謠言蠱惑,以為我是做了違法犯罪見不得人的壞事而被政府通緝,並且到處傳播毀謗。弟弟因著擔心著急,跑到舅舅家哭訴。當我聽到這些消息後,心再也無法平靜,眼淚刷刷地往下流。此時,我是多麼希望對親戚朋友大聲宣告,澄清自己沒有做任何壞事,我是信真神、走正道;更希望自己能立馬飛到弟弟身邊,跟他見一面,告訴他不要為我難過、擔憂。但我知道,不管我有多牽掛、焦急,都只能想想而已。回去一露面,隨時都有被中共抓捕入獄、遭受酷刑以及判刑的危險。

命懸一線 神愛相伴

因中共政府沒有停止對我的通緝,我只能長期躲藏在屋內。有時想打開窗戶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也得十分注意,我擔心自己被隔壁或對面的人看到舉報,這樣就會給自己帶來危險,也會牽連姊妹被扣上「窩藏罪」。
因我在十幾歲時動過肺切除手術,沒有全部切除的部分也是有病灶的,得多呼吸流通的新鮮空氣和適當地鍛煉增加肺活量。但在中共如此瘋狂逼迫的環境下,我自由享受、呼吸神所供應的空氣、陽光,甚至站在陽台上鍛煉的機會都被無情地剝奪了。由於我的身體狀況,在這樣的生活環境裡,時間長了,原先有病灶的肺部開始疼痛,弟兄姊妹建議我住院治療,但住院要身分證掛號登記,而我又是被中共通緝追捕的對象,就不敢住院,想回家調養,但又不能回……
因著時間的拖延,導致後來病情越來越重,最嚴重的那天早上,我靠在床上,費勁地呼氣、吸氣,我感覺自己隨時都要窒息,覺得自己這次可能真的不行了。這時,我腦海裡不斷浮現約伯說的「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這句話,想到自己接受神的福音,從神得著了歷代聖徒沒聽過的真理,這已經是我的偏得,今天哪怕因著中共的逼迫失去性命,我也決不發怨言羞辱神名。於是,我吃力地叫姊妹拿來紙筆,靠在姊妹身上,用盡最後的力氣,顫抖地在本子上寫道:「神永遠是公義的!永遠是值得稱頌讚美的!」寫完撒開手的那一刻,我的眼睛漸漸昏暗下來。
然而就在這命懸一線,感覺沒有一絲希望的情況下,神愛緊緊與我相伴!身邊的姊妹們眼含淚水握著我的手堅定地激勵我說:「葉子,你要相信神這樣的一句話:『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另一姊妹說:「是啊!我們要相信神的權柄、相信神的話,要對神有信心!」頓時,姊妹們鼓勵的話語溫暖著我的心,感動的淚水在我臉上流淌。
這時,神的話又清晰地在我裡面引導:「在人的肉眼看不見的事上需要人的信心……你在信心之中才能看見神,你有信心神就成全你,你如果沒信心,神也沒法成全你。……無論神怎麼作工,無論在什麼環境裡,你都能追求生命,追求神的工作在你身上開展,追求真理,對神的作為有認識,而且能按真理行,這就是有真實的信心,這就證明你對神沒失去希望。」神話語的開啟帶領給了我極大的鼓勵和安慰,我的生命是來源於神,今天我是死是活更在神的手中掌握,神若不許可我死,那無論是撒但邪惡勢力還是疾病都奪不去我的生命。只要我一息尚存,我也不應該放棄,也不該對神灰心失望、失去信心。我便在心裡向神禱告:「神啊!雖然我現在生命垂危,但我已深深感受到,你一直守候在我的身邊!現在我把自己完完全全向你交託,生死任你擺佈。我相信你無論怎麼做都是公義,今天能有你的陪伴,就是死了,我也無怨無;如果今天沒死,能繼續活著,我願在今後的光陰裡好好追求真理,忠心盡好本分還報神的大愛。」
禱告後,我這口氣竟然慢慢緩了過來,呼吸不那麼急促了,心也平靜了許多。這讓我真實體嘗到神的奇妙大能,不由想到神的話:「神的生命力能戰勝一切的力量,更超越一切的力量,他的生命是永久的,他的力量是超凡的,任何的受造之物、任何的敵勢力都是難以壓倒他的生命力的。無論何時無論何地他的生命力都存在著,都閃爍耀眼的光輝……
姊妹們見我緩了過來,都稍鬆了口氣。但我身體已嚴重虛脫,身邊一個姊妹還是建議我住院治療,根治病灶。一個與我年齡相仿的姊妹冒著風險把她的身分證借給我,幾個姊妹一起陪我去了醫院,她們像親人一樣關心照顧著我。看到姊妹們為我所作的這一切,我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想想若不是神的愛和眷顧,我跟這些姊妹毫無血緣關係,她們怎麼能勝似親人般地待我?又怎能不惜冒著被中共抓捕的危險幫助我呢?我流著感動的淚水,只有在心中不住地向神獻上感恩的禱告,並把這一切環境都向神仰望交託!感謝神!在神的看顧保守中,中共和院方沒有發現,而且我的病情也漸漸好轉,一個星期就出院了。

走過死蔭幽谷 竭力還報神愛

這幾年,雖然我一直遭受中共政府的通緝追捕,過著有家難歸、居無定所、四處躲藏的生活。但神的愛卻一直伴隨著我,與我共渡患難!在我經受中共通緝追捕膽怯害怕時,是神用話語開啟帶領我,加給我信心,使我有了前行的力量;在我有家難歸時,是神藉著弟兄姊妹為我提供避風港,使我免遭抓捕;在我被抹黑,擔心親朋好友誤解、嘲諷而活在消極軟弱中時,是神給予我扶持、供應,使我明白了受苦的意義,對中共惡魔的實質有了分辨,有了為神站住見證的決心;在我長期躲藏遭遇疾病生命垂危時,是神與我相依相伴,安排姊妹們給我信心與鼓勵,並及時用話語開啟引導我,拭去我的眼淚,安撫我無助、絕望的心,是神以超凡的生命力帶領我走過死蔭的幽谷,支撐著我頑強地活了下來……
雖然現在我還是繼續過著居無定所的躲藏生活,但我心裡平安踏實有依靠,因為我知道,無論我在什麼環境裡,神都一直陪伴在我身邊!不管中共政府怎麼逼迫,我只願竭盡全力追求真理,忠心盡好本分,把自己的全心與愛完全獻給神,讓神的心得滿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基督徒的經歷見證《神的保守》

基督徒 的經歷見證《神的保守》 《神的保守》主人公因具備一些素質,盡本分有些果效,便開始欣賞自己,越來越狂妄自大、目中無人,做事憑己意,給教會工作帶來了打岔攪擾。經歷了兩次刻骨銘心的修理對付,在神話語的揭示、審判中,她對自己的狂妄本性有了一些認識,體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