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才是天國路上的「絆腳石」,我終於看清楚了

主再來


誰才是天國路上的「絆腳石」,我終於看清楚了


美國 心願

2016年秋我移民來到美國,遍地的教堂和路邊熱心傳福音基督徒,使我對信仰產生了好奇。復活節那天,我受洗成了一名真正的基督徒,從此開始了我信神的生涯。每個星期天,我都會風雨無阻地去教堂敬拜神,心裡很踏實,感覺有了平安依靠。
可後來我發現,每次講道,牧師總是讀幾節經文後便講解經文的字面意思,或者講聖經裡的人物故事和歷史背景,就像上歷史課一樣,再就是講一些奉獻的道、信心的道。聽久了就會覺得枯燥無味,聚會完全就是一個儀式過程,根本就沒有享受,每次去教堂捐完款我就想回家。
幾個月後的一個星期天,我像往常一樣到了教堂,發現氣氛有點異樣,就隨便找個位置坐下。等開始時,只見牧師一臉嚴肅地走上台情緒激動地說:「現在『東方閃電』傳主耶穌已經道成肉身回來了,這是不對的。他們專門來教會偷羊,你們身量小,還不會分辨,所以千萬不要去聽他們講道,聽了就出不來了,我們要對主的道堅信不疑。大家要提高警惕,擦亮眼睛嚴防『東方閃電』的人進入我們的教堂。」緊接著各大教堂的牧師、長老輪著上台講演,定罪全能神教會,還在電視屏幕播放全能神教會的反面宣傳,又反覆播放了幾張被偷拍的弟兄姊妹的照片,並說:「這些人就是『東方閃電』的成員,記住他們,別讓他們再到這個教堂以及其他教堂。」我仔細一看,很驚訝!哎!這不正是我們先前一個小組的幾位弟兄姊妹嗎?他們人挺好的呀!端莊大方,還挺追求,明白的聖經挺多的,交通得也有亮光,怎麼去信了「東方閃電」呢?基督教是2000年的傳統教會了,而全能神教會只是一個新興的教會,他們難道不會權衡利弊?不可能啊!牧師、長老為什麼害怕他們偷羊,不讓他們到教堂來呢?我沒有看出他們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啊……
自從那次大聚會牧師、長老大肆褻瀆定罪全能神教會以後,每次講道都少不了定罪「東方閃電」,提醒信徒防備全能神教會的人,我又想起大陸CCTV經常播報的「5·28」山東招遠殺人案,心想:「不但中共政府定罪全能神教會,就連美國華人教堂的牧師、長老也都說這個教會不好,網上也有很多全能神教會的反面宣傳,那這個教會肯定是不好的了。」從此,只要一提起全能神教會,我就會想起這些反面宣傳。
一次,我去超市購物結識了兩個信主的姊妹,其中一個是我的老鄉于姊妹,後來聊起信主的事時,姊妹結合社會的黑暗、邪惡現狀講到聖經裡洪水滅世的故事,交通到神的公義不容人觸犯的性情,對人類活在罪中的厭憎、恨惡,還說到神用彩虹與人立約又流露出神對人類的愛與憐惜……姊妹的道講得很高,把這個故事中神所流露的性情講出來了,我還從沒有聽哪個牧師能講出這麼好的道。于姊妹邀請我去她們小組聚會,我高興地答應了。
到了聚會的日子,我如約而至,小組講道的張弟兄說話誠懇,很有愛心。弟兄根據聖經的記載,交通了神的三步作工、道成肉身的奧祕、真假道、真假基督、神作工與人作工的區別等真理,弟兄的交通使我聽得眼睛發亮,特別有享受,心想:「弟兄信神明白的真多,我在教堂聽了那麼多牧師、長老的講道,還從來沒有聽過這樣好的道。在教堂聚會那麼長時間,還沒有和張弟兄聚會半天所明白的多呀!」之後,每週兩次的小組聚會成了我最開心的事。每次聚會前,弟兄都會打開電腦放兩首教會的MV,無論是歌詞、曲調還是拍攝的場景,我都感覺耳目一新,感覺這個教會有聖靈的作工。
後來,弟兄又從律法時代耶和華神的名、恩典時代主耶穌的名談到啟示錄預言的神的新名,及每個時代神起名的意義,見證主耶穌的再來。張弟兄激動地說:「弟兄,告訴你一個好消息,現在已經是國度時代了,神已經道成肉身回來了,神的新名就是全能神,正應驗了啟示錄裡說的:『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乃希臘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啟示錄1:8)」我一聽,心想:「主回來了?這是不是全能神教會講的道啊?」我馬上就想到牧師、長老們定罪全能神教會的話和網上的謠言,此時,視頻裡殺人的場面在我眼前浮現,我心想:「他們怎麼是全能神教會的呢?今天亮明身分了,我還能不能出去?要不跟著他們信,會不會也對我不利呢?」我心裡一陣慌亂,突然心跳加速,額頭冒汗,頭腦裡頓時感覺轟轟地鳴叫起來,我再也坐不住了,連忙找藉口說有事趕緊離開了。
回到家,我的心裡很不平靜,牧師、長老在台上定罪全能神教會的話,還有我和張弟兄他們一起聚會交通的場面在我腦海不停地回放,我仔細回想和全能神教會弟兄姊妹接觸期間,他們的一舉一動,他們善良、端莊正派,話語誠懇,交通的真理很透亮,我沒有找到一絲可疑的地方,心想:「為什麼中共政府和宗教牧師長老都要定罪他們呢?牧師長老信神時間長,熟讀聖經,還在教堂事奉主,他們肯定明白的比我多。既然他們都定罪,我還是不要再去和張弟兄他們聚會了。」後面弟兄再打電話來,我就不接電話,或者找藉口說有事推脫不去聚會了。
後來,老鄉于姊妹見我不去聚會了,還是照常來我家邀我一起去聚會,說:「弟兄,咱們既然聽說主耶穌回來了,就應該尋求考察弄清楚。若相信謠言錯過迎接主的機會,就成了愚拙的童女被主撇棄,後悔都晚了,是吧?咱們有什麼想法可以去一起交通交通,接觸張弟兄他們這麼長時間,他們的為人怎麼樣咱們心裡也應該有數吧!」我覺得于姊妹說得很有道理,我無言以答。中共和牧師說的那些定罪的話到底是不是真相,我得弄清楚才是啊,於是,我就和她一起去聚會了。
再次見到張弟兄,我有點尷尬,緩和了一下口氣,說:「張弟兄,我有問題不明白,電視新聞和網絡上說的『5·28』山東招遠麥當勞殺人案是怎麼回事?請你解釋解釋。」
弟兄微笑著點點頭,說:「感謝神!弟兄能把心裡的想法說出來。其實,『5·28』山東招遠殺人案是中共處心積慮為鎮壓全能神教會而炮製的一起假案件,這個案件國際人權組織都已澄清真相了,我們先來看看視頻吧。」接著弟兄從Youtube裡面搜索,點擊了一個《山東招遠案真相揭祕》的視頻。我連著看了兩遍,終於看清了這起案件背後的真相,這起殺人案完全是中共一手炮製栽贓陷害全能神教會的,操縱殺人現場的那個神祕綠衣人,的確就是中共的便衣警察。張弟兄又接著交通說:「從視頻裡看到,山東招遠案與全能神教會根本就沒有關係。在庭審現場,犯罪嫌疑人呂迎春說:『我和張帆是唯一的真正的「全能神」的代言人……國家打擊處理的是趙維山的「全能神」,而不是我們這個「全能神」,他們是假的「全能神」,我們才是真正的「全能神」。』案犯多次強調他們不是全能神教會成員,而中共卻無視他們的證詞,還硬說他們是全能神教會成員,並在法院未判決的情況下,就通過電視、網絡等媒體,將此案件嫁禍給全能神教會,這不明擺著就是贓陷害嗎!」
看了視頻,再藉著張弟兄的交通,我心想:「這個視頻才是殺人現場的真相,原來我在大陸看的CCTV播報的『5·28』山東招遠殺人案視頻是經人動過手腳的,這個中共政府真是太邪惡了,為了除滅異己,什麼惡事都能做出來,我們都被它矇騙了啊!」
弟兄接著交通說:「我們都知道中共是無神論,是最抵擋神、最仇恨真理的。從執政以來,為了把中國建成無神區,中共就大肆迫害宗教信仰,把基督教和天主教以及各種宗教團體都定為邪教,它還拆毀教堂、焚燒十字架,把聖經定為邪教書籍並焚燒無數,許多家庭教會都遭到中共的打擊迫害,難道我們能因中共的定罪而否認主耶穌不是真神、不是真道嗎?尤其是末後基督全能神顯現作工,發表真理拯救人類,中共看到越來越多的人看了全能神的話而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這引起了它的恐慌,它最害怕神的顯現作工,害怕人看全能神的話,從而對它與神為敵、倒行逆施的惡魔實質有了分辨。為了維護它的獨裁統治,它更是瘋狂地打擊迫害,造謠定罪,製造假案栽贓陷害全能神教會,還大肆抓捕基督徒,逼得許多基督徒有家難歸,妻離子散,還有許多基督徒被捕入獄,遭到酷刑折磨,有的甚至被折磨死。這完全顯明了中共倒行逆施、仇恨真理的惡魔實質。弟兄,現在我們是不是知道中共仇恨全能神教會、抵擋神的原因了?」
我點點頭,通過看視頻和弟兄的交通,我對中共仇恨真理抵擋神的惡魔實質有了些看見,中共一直都在迫害宗教信仰,連許多基督教家庭教會都被定罪為邪教,中共這個邪惡政黨為了它的獨裁統治沒有它做不了的惡事。同時,我對全能神教會的誤解消除了一些,心裡也解除了對弟兄姊妹的防備。
我問:「張弟兄,對於中共抵擋神的實質我有些看見了,但是我還有一個問題,全能神既然是主耶穌的再來,那牧師、長老都熟讀聖經,他們對主應該有些認識啊,但他們怎麼不信還抵擋定罪呢?請你再交通交通。」
張弟兄點點頭,說:「弟兄,你說牧師長老是事奉神的人,還熟讀聖經,如果全能神是主的重歸,他們應該會相信,不會抵擋、定罪。但是咱卻忽略了一個事實,熟讀聖經就代表認識主嗎?事奉神能代表敬畏神嗎?回想兩千年前主耶穌作工時,猶太教祭司、長老、法利賽人,他們祖祖輩輩事奉耶和華,熟讀聖經又精通舊約律法,可當看到主耶穌的說話作工有權柄、有能力,顯的神蹟奇事轟動了整個猶太,很多人跟隨了主耶穌,他們怎麼對待的呢?我們看經上是怎麼說的:『祭司長和法利賽人聚集公會,說:「這人行好些神蹟,我們怎麼辦呢?若這樣由著他,人人都要信他,羅馬人也要來奪我們的地土和我們的百姓。」』(約翰福音11:47-48)法利賽人認為百姓若都跟隨了主耶穌,就再沒有人去獻祭供養他們,那他們的地位飯碗將會不保了。所以,他們絲毫不尋求主所發表的真理,反而為了保住地位、飯碗,不惜一切代價定罪、造謠、陷害主耶穌,並且聯合羅馬政府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這完全顯明了法利賽人仇恨真理、仇恨神的本性。再看現在的宗教牧師、長老,他們雖然熟讀聖經,還能講出神學理論,但都是為了顯露、見證自己,讓信徒仰望、崇拜,以此維護他們的地位。在對待主再來的事上,他們明知全能神的話語有權柄、有能力,可他們不但自己不尋求接受,還大肆定罪、抵擋,極力攔阻信徒尋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因為他們知道信徒只要考察神的末世作工,聽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就能聽出來是神的聲音,那信徒就都去信全能神了,誰還去聽他們的道,誰還給他們奉獻?教堂不就垮了嗎?所以,為了他們的地位、飯碗,牧師、長老就百般攔阻人考察真道,企圖永遠霸佔神的選民。全能神的話也將他們的本性實質給揭露出來了,我們來看看全能神的話是怎麼說的。」
弟兄翻開神話語書遞給我,我讀道:「那些在大教堂裡看聖經的人,整天背誦聖經,但他們沒有一個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沒有一個人能認識神,更沒有一個人能合神心意。他們都是無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處教訓『神』的人,他們都是打著神的旗號卻故意抵擋神的人,他們都是掛著信神的牌子卻吃人肉、喝人血的人。這樣的人都是吞吃人靈魂的惡魔,都是故意攪擾人走上正道的魔頭,都是攔阻人尋求神的絆腳石。他們雖然都『體魄健壯』,但那些跟隨他們的人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帶領人抵擋神的敵基督呢?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專門吞吃人靈魂的活鬼呢?」
聚會交通
張弟兄交通說:「全能神的話揭示了宗教界的牧師、長老抵擋神的惡魔實質。他們信神根本不明白神作工的宗旨,打著事奉神的旗號,講解聖經知識、神學理論來迷惑人、控制人,攔阻人接受真道。他們嘴裡喊著主快來了,要警醒!可當主耶穌——全能神真正來到時,他們卻不尋求考察,還憑著觀念想像定規主的再來,並極力地破壞攪擾,將主的羊據為己有,認為凡是向信徒傳神的末世作工,就是偷他們的羊。為了防止信徒考察真道,他們各教堂聯合在台上大肆定罪、褻瀆全能神,並且聯合中共無神論政府定罪全能神教會,把中共栽贓嫁禍全能神教會的反面視頻拿到教會播放,還偷拍全能神教會弟兄姊妹的照片公布在教堂裡,煽動信徒都對全能神教會產生抵觸、仇恨,攔阻信徒歸向神,這是嚴重觸犯神性情的事。事實證明,他們就是當代的法利賽人,是我們天國路上的攔路虎、絆腳石。主耶穌曾定罪法利賽人說:『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正當人前,把天國的門關了,自己不進去,正要進去的人,你們也不容他們進去。』(馬太福音23:13)今天我們信神若對宗教界的牧師、長老抵擋神的惡魔實質沒有分辨,還相信他們的謠言,抵擋、棄絕主的再來,最後只能斷送自己蒙拯救的機會。」
聽後,我心想:「全能神的話揭露的都是事實,牧師聽到有人傳主耶穌回來,不但不帶領信徒尋求考察,還盲目定罪,散佈各種謠言,這性質的確是很嚴重。以往我還認為牧師熟讀聖經,都是事奉主的人,聽他們的應該不會錯,現在我才看清了他們抵擋神的實質,原來他們不讓弟兄姊妹接觸全能神教會,不是保護群羊,而是擔心信徒都去信了全能神,沒有人去教堂奉獻,他們就失去工作、飯碗了。」我對牧師長老信神抵擋神的根源有了些認識,對全能神教會的誤解也減少了。但我覺得對待主來這件事還是得慎重對待,畢竟我信主時間不長,什麼都不懂。聚會完,我站起身,說:「張弟兄,今天就到這裡,關於主來的這個事情我還得再考慮考慮。」走出大門,接待家姊妹送我出來時,勸我好好考察,說他們都是經過考察才定真全能神就是主耶穌再來的。姊妹的話提醒了我,我有了繼續考察的信心。
接下來,我裝了聚會軟件和全能神教會App,這期間禮拜天我還照常去教堂敬拜主,在家裡一有時間我就看福音電影,讀全能神的話。全能神的話揭開了聖經的一切奧祕,比如神的三步作工、道成肉身的奧祕、神名的奧祕等等,還把我們人類被撒但敗壞的根源、實質都揭示了出來,又給我們指出了性情變化的路途,這些話語很有權柄,的確都是真理。福音電影裡交通的各項真理也都很透亮,使我信得清楚明白。和全能神教會弟兄姊妹一起聚會時,他們都交通自己對神話語的認識,敞開交通自己的敗壞,實行做誠實人;有的消極軟弱了,弟兄姊妹都愛心幫助,交通神的心意……的確看到這些都是全能神話語的審判刑罰在弟兄姊妹身上達到的果效。
通過一段時間的考察,我完全定真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想起牧師、長老聯合中共無神論政府一起給全能神教會造謠,迷惑、控制信徒,我就特別生氣,我差點就被他們說的謠言鬼話斷送了性命,心裡特別恨惡他們,再也不想去教堂了。現在,我能夠不受謠言的轄制,回到神面前,這都是全能神的憐憫與恩待。感謝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基督徒的經歷見證《神的保守》

基督徒 的經歷見證《神的保守》 《神的保守》主人公因具備一些素質,盡本分有些果效,便開始欣賞自己,越來越狂妄自大、目中無人,做事憑己意,給教會工作帶來了打岔攪擾。經歷了兩次刻骨銘心的修理對付,在神話語的揭示、審判中,她對自己的狂妄本性有了一些認識,體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