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愛人最真

  • 神愛人最真

  • 媽媽:你是媽心中的寶貝,
  • 媽活著只為你幸福,
  • 媽常勸你好好學習,
  • 想讓你有前途,能夠出人頭地。
  • 女兒:我知道媽媽疼我、愛我,
  • 但媽媽的要求太苛刻,
  • 我實在沒法達到,
  • 壓力太大心裡痛苦,就想尋死解脫。
  • 媽媽:哎呀,媽媽沒能理解你,
  • 竟會給你帶來傷害。
  • 女兒:我知道媽媽的好心,
  • 可是我不明白
  • 人為什麼非得這樣活著。 
  • 媽媽:如今讀神話語明白真理
  • 看透人類敗壞太深,
  • 追求名利地位肉體享受,
  • 不知命運是神主宰安排。
  • 女兒:從神話中我甦醒過來,
  • 為名利地位活著是虛空,
  • 神話語指明我人生方向,
  • 明白真理才有人生。
  • 合唱:如今我們天天享受神話語,
  • 盡上本分活在神面前,
  • 全能神話語帶領
  • 我們活在光明中,
  • 有神同在多麼快樂,
  • 再不受敗壞肉體
  • 與前途命運的轄制,
  • 自由釋放真幸福,
  • 我們從神得著真理生命,
  • 基督國度是我們美好家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基督徒的經歷見證《神的保守》

基督徒 的經歷見證《神的保守》 《神的保守》主人公因具備一些素質,盡本分有些果效,便開始欣賞自己,越來越狂妄自大、目中無人,做事憑己意,給教會工作帶來了打岔攪擾。經歷了兩次刻骨銘心的修理對付,在神話語的揭示、審判中,她對自己的狂妄本性有了一些認識,體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