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閃電 敬拜詩歌MV《信神真快樂》活在神愛裡釋放自由



東方閃電 敬拜詩歌MV《信神真快樂》活在神愛裡釋放自由


朗誦:有人說,現在的年輕人是墮落、頹廢的一代,
有人說,他們是讓父母頭疼、讓老師無奈的一代,
而我們這些信神、跟隨神的年輕人,
因追求真理、實行神話煥發光彩,
成為神喜愛、神祝福的一代新人!

告別追逐潮流的狂熱,遠離迪廳的喧鬧,
不再為爭名奪利、攀比肉體享受而煩惱,
不再為金錢困惑,不再沉迷網絡遊戲,
不再追求荒唐的戀愛,不再放縱肉體情慾,
不再裝備虛假的知識,也不再狂妄任性放蕩,
我們聽見了神的聲音,歸回到全能神的面前。
神話真理使我心明眼亮,學會分辨善惡美醜,
是神話語潔淨我,脫離了邪惡潮流的敗壞。
我們接受了神發表的真理,已走上了人生正道。
每天讀神話語交通真理,活在教會生活裡,
神話的審判刑罰、對付修理伴隨我成長,
雖然有眼淚、有憂傷,也有失敗與跌倒,
但神話語及時光照,我明白真理得釋放。
與弟兄姊妹在一起,有歡聲、有笑語,
活在神面前與神交心,心裡充滿幸福甜蜜。
做神喜悅的誠實人,天真活潑沒有煩惱,
同心合意見證神,心裡快樂自由釋放。
我面對面看見了神,體嘗到神真實的愛,
認識真理太寶貴,人生有了新的目標。
感謝全能神,賜給我們真理、道路、生命,
全能神最可愛,我們年輕一代永遠讚美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基督徒的經歷見證《神的保守》

基督徒 的經歷見證《神的保守》 《神的保守》主人公因具備一些素質,盡本分有些果效,便開始欣賞自己,越來越狂妄自大、目中無人,做事憑己意,給教會工作帶來了打岔攪擾。經歷了兩次刻骨銘心的修理對付,在神話語的揭示、審判中,她對自己的狂妄本性有了一些認識,體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