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做人安慰神心

全能神教會  圖片

  • 經歷詩歌  重新做人安慰神心

  • 我的心已被你看穿,有點東西就會狂,
  • 什麼都不放在眼裡,認為自己了不起。
  • 太自是!太自高!我的本性難脫掉。
  • 太低賤!太卑鄙!一點人性找不到。
  • 總是虛情假意偽裝自己,怎能叫你不傷心。
  • 我的心已被你看透,你話揭示我蒙羞,
  • 無地自容無顏見你面,痛苦難言心欲碎。
  • 跟隨你這麼久卻不體貼你心意,
  • 裝備點兒字句道理性情卻沒有變化,
  • 你的話語已說透,是我沒用心去追求。
  •  
  • 以往在你面前露出貪婪的目光讓你厭憎,
  • 今天不能再悖逆你,不能再做沒良心的人。
  • 我只求盡受造之物本分,我只求報答你恩情,
  • 餘下的光陰為你花費,重新做人安慰你的心。
  • 神的話語牽動我的心,神的話語把我激勵,
  • 神的愛已征服我的心,我再也不能離開你。
  • 神愛我,神話融化我的心,神愛我,把我帶到神面前,
  • 我願實行真理憑神的話活著,走上人生光明路,
  • 走上人生光明路。
  •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基督徒的經歷見證《神的保守》

基督徒 的經歷見證《神的保守》 《神的保守》主人公因具備一些素質,盡本分有些果效,便開始欣賞自己,越來越狂妄自大、目中無人,做事憑己意,給教會工作帶來了打岔攪擾。經歷了兩次刻骨銘心的修理對付,在神話語的揭示、審判中,她對自己的狂妄本性有了一些認識,體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