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敬拜讚美詩歌《實際的神 我心屬於你》神是我這生供應者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敬拜讚美詩歌《實際的神 我心屬於你》神是我這生供應者
  
  一   是誰的話語最甘甜?滋潤了我的心靈。   是誰的愛情最美麗?奪去了我的心。   是誰的作工最奇妙?潔淨了人的敗壞。   是誰給了我大救恩?把我帶到寶座前。   實際的神啊我的良人,你住在我心裡,   實際的神啊我的良人,我心屬於你。   是誰給了我真正人生?重見了光明。   誰是我最可愛的人?使我常思念。   二   你在雲霧中深深嘆息,人敗壞太深,   你在天上靜坐來觀看人間的動態,   你在人間行走與人來往,體嘗人間痛苦,   你耗費心血花費所有成全愛你之人。   實際的神啊我的良人,你住在我心裡,   實際的神啊我的良人,我心屬於你。   你經營人類六千年,一直未歇工,   今又道成肉身,為將人得著。   三   人受什麼苦最值得?使性情變化。   人付啥代價有意義?能蒙神稱許。   什麼樣的愛最真實?使人蒙拯救。   人信神到底該得啥?認識神是福氣。   實際的神啊我的良人,你住在我心裡,   實際的神啊我的良人,我心屬於你。   你在人身上所盼望,是性情變化,   我盡上全力來滿足你,安慰你的心。   實際的神啊我的良人,你住在我心裡,   實際的神啊我的良人,我心屬於你。   實際的神啊我的良人,你住在我心裡,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弟兄姊妹在經歷中,體嘗到神對人的愛與眷顧,由心中發出讚美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基督徒的經歷見證《神的保守》

基督徒 的經歷見證《神的保守》 《神的保守》主人公因具備一些素質,盡本分有些果效,便開始欣賞自己,越來越狂妄自大、目中無人,做事憑己意,給教會工作帶來了打岔攪擾。經歷了兩次刻骨銘心的修理對付,在神話語的揭示、審判中,她對自己的狂妄本性有了一些認識,體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