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閃電 全能神教會詩歌 《永不言弃》


  • 東方閃電  全能神教會詩歌 永不言弃》
  •  
  • 信神多年常传福音
  • 还是不会见证
  • 只会谈点享受恩典的见证,
  • 却谈不出对神的真实认识,
  • 可见我没有注重
  • 明白真理进入实际,
  • 神话语的责备让我十分懊悔蒙羞,
  • 信神到底要得什么,
  • 原来我并不知晓,
  • 只凭热心作工而不知体贴神心,
  • 还像保罗一样
  • 一心只为得赏赐冠冕,
  • 经历神的审判刑罚,
  • 我深感无地自容,
  • 原来神拯救人是为让人得生命。
  •  
  • 神的审判使我看见神的爱
  • 神的祝福,
  • 神揭示我的撒但性情,
  • 对付我的狂妄本性,
  • 我才看清自己败坏太深,
  • 没有多少人样式,
  • 尽本分还能应付糊弄,
  • 没有真实爱神,
  • 还想见证神还报神爱却无能为力。
  • 若再不努力追求真理,
  • 简直就是废人,
  • 我不愿再这样活下去,
  • 这实在是羞辱神,
  • 我立定心志不得着真理誓不罢休,
  • 永不言放弃,永不言放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基督徒的經歷見證《神的保守》

基督徒 的經歷見證《神的保守》 《神的保守》主人公因具備一些素質,盡本分有些果效,便開始欣賞自己,越來越狂妄自大、目中無人,做事憑己意,給教會工作帶來了打岔攪擾。經歷了兩次刻骨銘心的修理對付,在神話語的揭示、審判中,她對自己的狂妄本性有了一些認識,體嘗到...